欢迎访问青岛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招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1

一、研究院简介

青岛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暨上海交通大学Bio-X研究院青岛分院是青岛大学直属科研机构,坐落于浮山校区浩园医学部大楼B座。研究院于2016年3月成立,由中科院院士贺林教授担任名誉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师咏勇教授担任院长。生物医学研究院面向临床重大需求,充分整合运用生物学、医学及其它相关交叉学科的技术手段,致力于探索重要疾病的发生、发展等复杂生命现象的本质,为推动疾病的预防、精准诊断和精准治疗的关键技术发展,以及药物的产业化和自主创新充分提升创新驱动力。生物医学研究院新建了先进的斑马鱼模式动物平台和动物行为学平台,并与美国梅奥医学中心斑马鱼遗传学实验室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疾病模式动物平台;生物医学研究院同时打造了遗传性疾病生物大样本处理与组学大数据分析平台,为各种遗传疾病的研究提供充分的软硬件支持和保障。

二、招聘人才专业范围

生物学、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等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和待遇

1、青年卓越人才

入选条件:博士毕业并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青年卓越人才的业绩条件,年龄原则不超过35周岁。

2、特聘教授

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能紧跟国际学术前沿,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包括获得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支持的青年人才或相当层次和学术水平者,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相应特聘教授层次的业绩条件。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chuanhongwu@qdu.edu.cn,lizqsjtu@qdu.edu.cn,dingyonghe@qdu.edu.cn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浩园医学部大楼B座

联系电话:17860423933 牛老师;18561634939 吴老师


、人才待遇

(一)中国两院院士:一事一议。

(二)首席教授:年薪80-100万元(税前)+国家省市人才奖励(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安家补贴40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300万元,非实验类15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50万元。平台建设经费根据需要提供,一事一议。配备团队、实验室;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三)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一层次:年薪约60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120平方米左右住房;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200万元、非实验类10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40万元;配备团队、实验室;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2. 特聘教授二层次:年薪约55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安家补贴1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00万元、非实验类6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30万元;配备团队、实验室;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3. 特聘教授三层次:年薪约50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安家补贴8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50万元、非实验类3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20万元;配备团队、实验室;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

4. 特聘教授四层次:年薪约38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安家补贴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30万元、非实验类2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10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5. 特聘教授五层次:年薪约33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安家补贴3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5万元、非实验类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5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四)青年卓越人才

年薪约25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安家补贴2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2万元。


其他待遇相关待遇:

(一)入职本单位还可享受青岛市相关人才政策待遇。

1.具有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称号的引进人才,可申报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一次性30万元—100万元住房补贴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2.2018年6月6日之后出站并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不含入站前已在青且在职人员)的博士后,青岛市给予其25万元安家补贴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3.在青岛行政区域内首次就业并在青岛行政区域内购买唯一商品住宅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15万安家费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4.对于首次来青就业的博士(后),青岛市给予连续三年1200元/月的租房补贴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符合青岛市“金种子”人才条件的毕业生享受人才培养经费补贴(目前标准为博士10000元)。

5.全球TOP200高校和知名科研机构的博士毕业生,可在满足申报要求的条件下,由学校协助申请青岛市相关人才待遇。

(二)入职青岛大学还可享受优质中小学及学前教育资源。

我校现有完整的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配套资源。学前教育拥有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我校现有青岛大学附属小学(青岛金门路小学)、青岛大学第二附属小学(青岛燕儿岛路第一小学)、青岛大学双语实验学校、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青岛大学即墨实验学校等5所附属小学,并有青岛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大学实验中学(青岛第五中学)及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等附属初中。学校可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青岛市各区义务制教育管理规定,协调以上学校入学相关事宜。

(三)医疗待遇

享受青岛市公务员医疗保险和青岛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险。享受学校组织的每年免费体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